關於法國威龍香料公司

 

始創於1898年的法國威龍香料公司,是世界知名香料及香精生產商之一,以生產天然精華油、日用香精及食用香精為主。所有H. Reynaud & Fils所生產的產品皆經過嚴格測試及品質檢定,以確保產品之質量合符國際標準。其中, 天然薰衣草油更擁有40%的全球市場占有率.

位於法國普羅莤斯省的法國威龍總公司,分別在Montbrun-les-Bains 和Saint-Didier設有廠房,擁有完善的自動生產設備及設施、尖端科技及高效能儀器的實驗室,確保所有產品的品質得到嚴密的監控以達至國際安全標準.再加上百餘年的調香技術,使H.R.F.研製的產品擁有獨特的香味,令我們客戶的產品於市場上突圍而出.

亞洲分公司設在被譽為東方明珠的香港,過去幾十年來香港分公司成績卓越,迅速把握香港和中國市場脈搏,提供最新的國際行情,客戶包括P&G、Colgate、Regene、ISQueen、Bandai、McDonald、四洲集團、和興白花油藥廠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