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Essential Oil純精油 / 有機 / 混合
  • Falvours甜味 / 鹹味
  • Fragrances個人護理 / 家居 / 香氛

百分百純天然精油

據歷史記載,前人已知植物精油可作為醫療,美容及保健之用。西元980-1037年已有800多款不同種類的天然植物精油。直至現在,天然植物精油已成為香水、保健用品、美容等產品的重要成份,以及芳香療法的主要原料。

優質的原料,亦需要有完美的配合才能生產出優良的產品。我們為各地顧客嚴格的要求,在生產設備上,無論提煉機,分餾器,份子蒸餾器及GLC(氣相色光譜分析儀)等等…皆採用最先進的精密儀器,再加上我們百餘年的提煉技術及經驗確保所有產品達至最高水平。

有機精油

所有H. REYNAUD & FILS的有機精油都是有機植物提煉出,並且符合得到ECOCERTFR-BIO-01的認證。

ECOCERT 集團於1991年在法國成立,是全球最大的有機產品認證機構之一,業務遍及80多個國家。業務種類包括有機種植業、食物加工業以及化妝品等方面的認證服務。

有機野生精油

有機野生精油是採取不經人工培植的植物,因生長環境與一般精油不同,其天然成份、香氣皆十分獨特。

NCT精油

NCT = NON-CHEMICAL TREATED,意指整個栽種過程中不添加任何化學成份,採用天然耕種方法。

Video: Introduction about Essential Depart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