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Essential Oil純精油 / 有機 / 混合
  • Falvours甜味 / 鹹味
  • Fragrances個人護理 / 家居 / 香氛

日用香精

 

隨著技術的發展,日用香精現已廣泛應用於我們的生活用品中,無論是禮品,個人護理,洗滌用品,玩具..等等,許多都含有香精.而且,現今香精不再只是香味,還代表一個品牌的精神和形象.正因為明白這一點,法國威龍的調香師與我們的客戶緊密合作,經過長期不斷研究和改良,務求令客戶的產品更加新穎、突出、安全及更有吸引力。所有產品均符合歐盟(EU), 國際化香料組織(IFRA) 及美國聯邦食品藥物和化妝品法案(FDA) 的規格

個人護理用品/空氣清新用品: 我們根据市場上的信息,不時推出新的香味,令我們的客戶緊貼潮流,把握商機。

禮品產品:擁有獨特的香味,是一個品牌不可缺少的。我們的調香師細心聆聽客戶的需求,為客戶度身創造出代表性的香味. 

洗滌用品: 穩定性是香精在這類產品的最大考慮因素,我們提供不同的香精配方用於不同的洗滌用品,例如:用於柔順劑的香精擁有可抗高溫的配方. 

 

Video:  Introduction about Fragranc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