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Essential Oil純精油 / 有機 / 混合
  • Falvours甜味 / 鹹味
  • Fragrances個人護理 / 家居 / 香氛

食用香精

現時,消費者越來越重視食品的安全性,而國際安全標準對於添加劑的要求也越來越嚴格.法國威龍位於法國聖廸尼爾之大型食用香精廠,專門研製及生產各類液體及粉狀食用香精,符合國際安全標準,適用於食品、飲品、藥物、牙膏、化妝品、玩具、煙酒等產品。產品均符合歐盟(EU) 及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(FDA) 的規格。

無論客戶要求任何獨特味道,經法國威龍專業技術人員研製,必能令客戶生產的產品,迎合市場上日新月異的需求,令消費者可以放心選用。

用於食用的產品:糖果、糕餅、飲品、乳類、煙酒等產品(插圖)

用於塑膠製品的香精:昔日塑膠用品著重於它的外觀和實用價值, 但隨著社會不斷進步,客人的要求提高, 現在除了外觀和實用外, 嗅覺上的像真度亦同樣重要。因應市場上的需求, 我們創造出數百種塑膠產品用之香精以供客戶選者。同時我們不斷留意國際條例,確保產品均符合國際條例.

Video: Introduction about Flavor (Sweet)

Video: Introduction about Flavor (Salty)